top
中国医院、中国医学院校科技活动影响力最新年度量化排名即将呈现!
2020-08-20

中国医院、中国医学院校科技活动影响力最新年度量化排名即将呈现!


       8月21日上午,中国医学科学院将发布2019年度中国医院/中国医学院校科技量值(STEM)!


专业评估,权威发布

客观反映医学机构科技活动影响力

精准定位医院、医学院校科技能力

对接国家科技战略需求

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环境

 

       哪家医院的医疗质量具备更有利的科技支撑?哪所医科院校的人才培养具备更优良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让STEM告诉你。

       STEM是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提出的对于医学机构科技能力与水平的量化综合评价,该项研究已走过7年历程,力求精准展示医学机构在国家医学科技行列的位置。该研究覆盖创新活动全链条,统一标准、统一来源、统一方法,力求全过程的科学性与可靠性;指标体系涵盖科技产出、学术影响、科技条件3个维度并不断完善,为医学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参考依据。

       通过科学、客观、缜密、公平的评价,STEM的发布着力协助和引导我国医学科技评价走上更加科学、客观的轨道,对推动医学机构科技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发布活动将通过人民网、光明网、腾讯视频、健康界、呼吸界等多家媒体平台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大家收看。


       时间:2020年8月21日10:00-12:00


线上直播间二维码:


人民网.jpg 光明网.jpg 腾讯新闻.jpg 健康界.jpg 呼吸界.jpg
人民网 光明网 腾讯新闻 健康界 呼吸界


     线下主会场:北京协和医学院壹号礼堂


文字|医科院信息所 段行如